金鱼哒(接稿)

目前主更hp,群号550296229,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~

看完电影后谈谈自己认为的风息

看完罗小黑,我最喜欢的无疑是风息了。

我和我的室友一起去看的,看完之后她站无限我站风息,两个人差点吵起来,回来逛了lofter才知道有个无风cp。

其实我觉得她喜欢无限是很容易理解的,谁会不喜欢无限呢?面冷不面瘫,高冷却强大,却温柔照顾着小黑,看透人间悲欢却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温柔,被流言蜚语缠身却依然善良。

这样的无限,谁不喜欢呢,就连我,一想到男神,就会想到无限。

那么风息呢,风息这个大电影里的反派呢。

我曾在b站看到有国创区的up认为罗小黑的反派塑造不够,剧情完成度不如哪吒高,恰恰相反,我认为罗小黑是我见过的所有国漫电影里剧情完成度最高的。而这个剧情里的风息,也是性格丰满的。

风息,他在我的头脑中只有三幕,一开始和罗小黑端着碗的温柔微笑,在决定抢夺罗小黑能力时的孤注一掷,还有在最后一刻将自己化作树林的悲伤和满足。

终于,不用再离开了,这个生他养他的地方,他终于不用再被赶走,也不用再在梦中徘徊。

风息,他真的像决绝的风,也是温柔的风。我相信他和罗小黑的点点滴滴里不是只有利用,我也相信他是一个好人。

小黑说的对,风息是好人。

风息是好人,只是被人类赶离了家乡,只是被人们不肯接受,只是他太高傲,只是他太过执着。

这样的风息,不像好人,但却醉人。

风息,他在我的脑海里,永远都是端着碗醉人微笑的模样。

结束了,风息,这次,不用再被赶走,不用再被打扰,不用再与那些可恶的人类斗争。

“欢迎来到风息公园,请不要打扰树上的猫咪。”

风,永不止息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)